心头骄阳 袖里月亮

[瑞金短篇]信仰之上Ⅳ

上章请走:2333

大家好!我来更文了!

这篇更新是深夜两点码出来的!啊你说为什么现在才发我也不知道啊

最近在学交织 嘛看起来不怎么难实际上超复杂的啊

可能是因为我是个舞废吧/小声

好啦食用愉快!

十.

  “这不是你应该来的时间,金。”格瑞面色疲惫,看着坐在一旁的少年,语气无奈。

  “别这样嘛,格瑞。”金吐了吐舌头,歪头不好意思的笑笑,”我一个人超无聊的,来找你说说话有什么不好的,又没有人发现,对吧?”

  金说着说着就看到格瑞的脸色越发阴沉,声音不自觉的越来越小。他小心翼翼地试探道:“有人知道了?”看到格瑞摇头否定后终于松了口气:“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有人知道了呢。”

  “诶!对了!被这么一打岔我都快忘了我是来干嘛的了!”金异常高兴,语气欢脱,他凑到格瑞面前,献宝似的笑道:“我最近发现了一个超——神奇的东西!”

  “嗯”格瑞不为所动。

  “你看!”

十一.

  金把藏于身后的东西握在手心,缓缓的递过来,动作小心而慎重。

  他慢慢摊开手掌,小巧的戒指渐渐露出模样——

  那是一枚十分朴素的戒指,看不出来是什么材质做的,没有花纹,只有一颗小小的紫水晶点缀在上面。

  金拉起格瑞的左手,缓慢而慎重的套进格瑞的无名指,满意的打量一下效果,十分有成就感的点点头:“不错不错,还好没记错大小。”

  他说完抬头看格瑞,只看到他呆滞的眼神,他僵硬的举起左手,艰难的问:“金,这,是什么意思。”

  “啊?”

  格瑞一字一句的重复:“我说,你是什么意思。”

  金不解的挠挠头:“我没什么意思啊。”

  “这个戒指和无名指,你懂什么意思吗?”

 金顺畅无比的答:“知道啊,不就是最好的朋友的意思嘛,我姐是这么告诉我的啊。”

  然后金就看到了格瑞放下左手,有那么一瞬间的暴躁,随即很平静的说:“无名指上的戒指,是已婚,为别人戴上戒指,是你爱他的意思。”

  金目瞪口呆。

  我靠姐姐你不带这么坑我的吧!!!金在内心咆哮,他心虚的扯开一个笑容,打着哈哈:“没关系没关系,都差不多对吧...啊哈哈哈哈..”他瞟了一眼格瑞的脸色:“这可是我亲手做的呢!格瑞你就收下吧!”

  格瑞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摸了一把金的头,答应了。

十二.

  格瑞觉得今天的一天非常不怎么样。

  首先是凯莉发现了金的事情,然后闹了个大乌龙的那个戒指现在留在他的无名指上熠熠生辉。

  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他在金为他套上戒指的时候有多紧张,他还以为祖上八辈积德了眼前这位天使终于开窍了,结果...令人伤心。

  听他说是亲手做的,也难为他神经大条还能记得住自己的指围,勉为其难的收下也不算太过分。

  不过,为什么要在金问有没有人知道了的时候下意识的摇头否认,原因连格瑞自己也不太知道。

  也许是因为不想看到那个人紧张担忧的样子吧,耀眼的光芒之下是一颗纯粹无比的赤子心,宛如世界上最后一块净土,以至于他的一次皱眉都是伤害了他一样。

  他希望金永远笑着,不愿意看到他一丝一毫的伤心。

  阻碍他守护金的,都应该死。

  金,本就因万千宠爱而存在。

评论(5)
热度(9)

© 夜合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