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头骄阳 袖里月亮

抱歉!!!我肝不出来双更了!!!
建议大家日我的评论【bushi
我最近有个很心水的paro 正装paro
秋日祭和专瑞约好了一起出正装pa了哈哈哈

  生日宴会的气氛在嬉笑中逐渐推向高潮,但今天的主角却迟迟没有现身。
  凯莉穿着玫红色的小礼服,及腰的头发盘了起来,她有些不适的扯了一下裙摆,探头探脑的去候客厅喊了一声:“金,你快点。”里面的人应了一声,窸窸窣窣的整理衣服的声音传来。金正低着头看格瑞帮他系领结,别针扣上以后,他折了折袖口,很别扭的抬头看格瑞,发小眸子沉默极了,眼神停驻在他身上,语气听不出喜怒:“可以了。”接着打开门,拉过金的手就往外走。
  金吐了吐舌头,亦步亦趋的跟着,他今天难得的穿了一身正装,黑色的西装外套勾勒出他纤细的腰身,湖蓝色的领结很配他的眼睛,被带到大家面前时特别不好意思的笑笑,傻气又可爱。
————————突如其来的分割
  “呼——”送走最后一个客人的时候金长舒了一口气,瘫倒在沙发上拍拍自己的脑袋,想起凯莉临走前那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让他觉得有些不妙。
  厨房传来哗啦的水声,格瑞把狼藉的碗筷放进水槽里泡着,擦了擦手走出来,他低头看一眼姿势并不雅观的金,眼神闪烁,在金的身旁坐下来。
  金懒得爬起来,只是挪了一下就躺在格瑞的膝盖上,这个角度看格瑞总觉得那发带很碍眼,这么想着就伸手扯了一把,奈何那发带系得太紧,这一扯居然没有扯下来。
  金刻着忽略了格瑞的神情,继续锲而不舍的扯着,特别坚定。
  耳边仿佛听到一声轻叹,手上却突然被发小的手握住,然后被带着慢慢的把发带解开,随着动作渐渐披散下来的银色头发还带着刚刚放下的隆起感,配上发小冷峻的面容,怎么说呢,特别的撩人。
  格瑞的神情冷漠,微微抿起的嘴角带着些许无奈,他静静地盯着金吃惊的表情:“生日快乐,金。”

【太刺激了 金成年那天我都不敢想 妈耶
【对我烂尾了
【我开头也烂
【别问了我还在写作业
 

评论
热度(6)

© 夜合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