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头骄阳 袖里月亮

@沐轩 这位小可爱的点梗 李杜
虐李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刺激我还没写过虐诗仙的
【因为我其实不会写李白来着
来来来试试【忍笑
我的妈我写的好垃圾

  月色朦胧,水声潺潺,小舟起伏。
  李白撑着下巴,不出声,静静地看着杜甫,白色的衣袍被月光蜿蜒的笼罩住。
  杜甫仍旧是清秀的书生打扮,只不过这书生满肚子杜康,眼尾绵延着一抹酒醉后的淡红,他斜瞥着李白,平日里的谦恭自持消失殆尽,只余下眼里李白模糊的形象。
  杜甫有些呆愣的看着对面的人,伸手抓住他的肩膀,努力的挪向他,李白仍然是无动于衷的样子,只是随着杜甫的靠近而渐渐浓郁的酒香让他的神色又愉快了不少。
  杜甫脑子一片空白,他盯着李白刚刚饮过酒被酒液润湿而带着些许红润的唇,猛的一扑就亲了上去。
  李白被扑倒的一瞬间一直维持着的清冷形象破灭了,他像是被蛊惑了的一般与杜甫唇齿交缠。
  浅尝即止是淡淡的酒香,陈年的忘江南味道醇厚,滋味绵长,但继续探索下去却是身上那人独有的清香,淡雅的像是竹子的幽远和空明。
  和这次亲吻一样突如其来的是身上人的昏睡,意识到杜甫已经睡着了的李白有些气急败坏,无奈的帮杜甫披了件外套就默默地走出船舱。
  月色朦胧,水声潺潺,小舟起伏。
  李白的心情好的不得了,甚至有点想骂人。

我的妈巨ooc 我脑子不怎么清醒  取关其实来得及

 

评论(7)
热度(43)

© 夜合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