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头骄阳 袖里月亮

【瑞金短篇】信仰之上Ⅵ

上章请走:2333

这一章没多少瑞金的戏份

一直在纠结雷总怎么写

最后还是崩了

烂透了我真是

【去肝点梗

  十六.

  “老大!我们这是去哪儿啊?”佩利抬头看了一眼灼热的太阳,汗水从脖子蜿蜒流到胸膛,不舒服的感觉让他烦躁的心情又加重了些许。

  “别这么心急嘛,佩利。”帕洛斯安慰似的轻抚了几下不安分的佩利,“老大有他自己的原因。”旁边的卡米尔再次伸手把围巾往上拉了一点,语气平静:“再往前几百米就是登格鲁国,城门只在正午之前打开。佩利,跟上。”

  “哦...”佩利打起精神加快了步伐,一边对着旁边的帕洛斯问:“诶帕洛斯,我们为什么要去登格鲁国啊?”话音未落,头就被敲了一下,佩利“嗷呜”一声,不满的瞪着帕洛斯:“讲话就讲话,打我干嘛?”

  帕洛斯似笑非笑:“蠢狗,老大这次去登格鲁是历练,你不会把老大说过的话忘得一干二净了吧?”闻言佩利眨了眨眼睛,恍然大悟的一拍头:“哦对对对!我想起来了!帕洛斯你不早说!”他搭上帕洛斯的肩膀,晃啊晃得向前走,却看见雷狮突然停住了步伐,慢慢转身,抬手指向前方,声音低沉:“我们到了。”

十七.

  前方是一堵宏伟的城墙,上面升起的旗子在风中猎猎作响,旗子上书四个大字——登格鲁国。

  卡米尔把一行人的身份卡递交给城门检查的人员,确认无误后便进了城,刚踏上登格鲁的土地,眼前是一个繁华的城镇,街边的人熙熙攘攘,小贩的叫卖声、小孩的哭闹声、人们的谈论声交织成生动的画面,向外人展现着它们的和平美好。

  雷王国可从来没有这么友好过,至少他们四人所见到的都是因为崇尚绝对的力量而被丢弃的小孩无助的眼神或者是以强凌弱的手段去得到什么,而这些情况,似乎这里都没有。

  卡米尔一向冷淡的表情有了些许松动,他的眼神停驻在街边的一个甜点铺子上,目光难得的带了温度。旁边的雷狮自是懂得自己这位弟弟的心思,他轻笑一声,低垂着眸子,语气散漫:“卡米尔,喜欢就去买,钱不够过来拿。”

  一下子被戳中心思的卡米尔再次把围巾拉上去了一点,闷闷的应了一声就朝着那个摊子走,脚步竟带了些欢快。雷狮转头对后面的佩利和帕洛斯说:“你们也是,去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看着那二人拉拉扯扯也离开了的背影,雷狮找了个巷子,慵懒的靠着墙,闭着眼从兜里摸出一根烟,左手食指和拇指摩挲了一下,便有一点蓝色的火焰亲昵的跳跃在他的指尖,就着那火点了根烟,明灭的火光映着他的眸子,竟温柔了很多。

似有似无的一声轻叹。

“Canular”

十八.

没有十八!十八下次写!

对不起!!!!

评论(2)
热度(7)

© 夜合w | Powered by LOFTER